清风鹤辰

且趁此清风明月,看两三霄孤鹤南飞

元宵节

孟德海

“孟德海,你俩那位又进来了”“知道了”审讯室“又怎么进来了”“火拼……”“你……”“主要是为了见你”“给我打开”“好”“跟我来”

“准备好了吗3.2.1”“开始”夜墨臣对着对讲机说“啪——“”啪——”一个烟花接着一个的从四面八方飞来

“结束了,真可惜,全京海的烟花都让我包了,就这些了”“谢谢……”“什么?风太大听不见”“你……”“逗你的,既然我表现的好,快奖励我”孟德海狡黠的说“好,现在就奖励你”“那你……锁门干什么”“奖励你啊”孟德海一步一步的靠近,“孟德海!”




王恒之

“王恒之”“怎么了?不舒服吗”“没有”“我可能这是最后一个元宵节了”“怎么了”“没事”“对了你能不能不这么软弱,硬气一点”“我……”“我知道你跟会隐忍,但隐忍终归是会吃亏的”“我知道了”“那我就……”“王恒之打住打住”“是你教我不要隐忍的”“那我——”


“轻点……”“乖,我轻点别哭”



高育良

“高育良,今天元宵节,我们吃汤圆吧”“好——”“对了咱们一会儿去放烟花好不好”“好”“今天你怎么什么都同意啊”“今天过节”“那我以后每天都要过节”“行”


“今天烟花也放了,汤圆也吃了,什么都干了”“那我什么都满足了你,到你满足我了”


“别哭,放松,我轻些”


评论(5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