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鹤辰

且趁此清风明月,看两三霄孤鹤南飞

为了你,我可以放弃一切,贰

“唔……”叶鹤辰被疼醒了,“这是?医院……”叶鹤辰一下床,就被身上的疼痛折磨的不能行走,叶鹤辰坚持站起来,扶着墙,一点一点的挪出了病房



“王凯文,楼下等我,开着车”“收到老板”,王凯文接到了信息到了楼下,叶鹤辰正好也到了,“叶总咱们去哪啊”“去你家”“我……我家”“嗯”叶鹤辰捂着肚子靠在车门上,车飞速疾驰在大路上




“人呢!”叶谨言有点怒了,“这……叶总我这不知道啊”“找啊!!在这杵着干什么!”“是叶总我们马上找”范金刚急匆匆的出去了,这边戴茜和朱锁锁也接到了范金刚说叶鹤辰不见了,也匆忙去找




“叶总?叶总?”“……嗯?”叶鹤辰悠悠转醒,“到了”“下车吧”叶鹤辰扶着门缓缓的走出了门外,“叶总,我扶着你”二人就这样慢慢的到了王凯文家里,“叶总你饿吗”“不饿,我去睡一会,别说我在这”叶鹤辰进了卧室




“叮叮叮……”就这么一会儿,王凯文的手机就被打爆了,“喂”“凯文,你看没看见叶总”“没……没啊”“哦”“怎么了”“叶总不见了,叶谨言正在疯狂的找他”“哦”“你在干嘛呢”“我睡觉呢”“行那你睡吧啊”王凯文挂断了手机,“凯文去买点酒”“叶总,你的胃和伤口还没好呢”“快去!”“好好好,您别生气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王凯文买了酒回来,叶鹤辰拿起一瓶酒,就出去了,“叶总您去哪里?”“不用你管,你回去吧”“可是……”“滚!”“哦”




叶鹤辰来到了海边,他记得第一次跟叶谨言表白的地方就是这里,“真快……我都成了叶总了”叶鹤辰自嘲道




王凯文发现叶鹤辰这么长时间都没回来,就给戴茜打了电话,“喂”戴茜出了叶谨言的病房,“戴总?”“是我”“叶总不见了”“怎么回事,慢慢说”“叶鹤辰在你那里”“是啊,老板没和你说吗”“没有!我还以为他失踪了!”“老板这回是真不见了!”“他去哪了!”“我也不知道,老板就开着车出去了,还带着酒”“那快找啊!”“是”





“怎么了,戴茜”“叶谨言看着戴茜打了电话这么久还没回来”“叶鹤辰出事了!”“怎么回事”叶谨言也着急了“我也不太确定”“你知道叶鹤辰常去哪吗”“不知道”“你这个男朋友当的也不靠谱啊”“叶谨言低下了头”“行了,先找吧”“对了,我在小辰的手机上定了位”“行快看看”“海边?”“那快走吧”“嗯”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8)